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婚礼歌手演唱歌单

好多人问:“你们的婚礼都唱些什么歌?”
那当然是新人们喜欢的歌罗!!最流行~ 最经典~ 的都有...
在这里列出歌单,请看~~~



男歌手:
明天我要嫁给你(周华健),一生中最爱(ALAN),朋友(ALAN),给我你的爱(TANK),城里的月光(TANK),非你莫属(TANK),专属天使(TANK),坚持到底(阿杜),我可以(蔡旻佑),爱爱(曹格),两只恋人(曹格),彩虹(动力火车),嫁给我(杜德伟),爱爱爱(方大同),为你写的歌(方大同),不会分离(光良),就是你(光良),童话(光良),约定(光良),关于你的歌(李圣杰),SALAHIO只对你说(林俊杰),豆浆油条(林俊杰),干物女(林宇中),工体北(林宇中),旋律(林宇中),我爱你(卢广仲),疼你的责任(品冠),小情歌(苏打绿),爱很简单(陶吉吉),就是爱你(陶吉吉),FOREVER LOVE,爱你等于爱自己,不可能错过你,爱的就是你,大城小爱,一首简单的歌,你和我(王力宏),为你写诗(吴克群),恋爱ING(五月天),你是我的眼(萧煌奇),奋不顾身(萧敬腾),幸福的风(杨宗纬),你是我最深爱的人(永邦),爱你的只有一个我,情非得已(庾澄庆),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(张栋梁),小乌龟(张栋梁),讲你知(张学友),如果爱(张学友),爱我别走(张震岳),MAY I LOVE YOU(张智成),快乐(张智成),朋友(周华健),有故事的人(周华健),稻香(周杰伦),简单爱(周杰伦),甜甜的(周杰伦),阳光宅男(周杰伦),热情的沙漠(庾澄庆)


女歌手:
至少还有你(林忆莲),马德里不思议(蔡依林),黑白配(范玮琪),百分百(郭静),下一个天亮(郭静),崇拜,亲亲,小手拉大手,暖暖,无条件为你,今天是情人节,宁夏,瘦瘦的,勇气(梁静茹),好听(许茹云),隐形的翅膀(张韶涵),宝贝(张悬),你的微笑(F.I.R.),触电(S.H.E.),樱花草(SWEETY),BEAUTIFUL LOVE (蔡健雅),说爱你(蔡依林),假装(蔡依林),你要的爱(戴佩妮),但愿人长久,甜蜜蜜,我只在乎你,月亮代表我的心(邓丽君),我们的纪念日(范玮琪),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(范玮琪),掌声响起(凤飞飞),胆小鬼(梁咏琪),后来(刘若英),逆光,遇见,HONEY HONEY,爱情证书,我要的幸福(孙燕姿),我愿意(王菲),爱你(王心凌),月光(王心凌),可爱的玫瑰花(辛晓琪),遇上爱(杨丞琳),庆祝(杨丞琳),可惜我是水瓶座(杨千桦),99次我爱她(元若蓝),最浪漫的事(赵咏华),约蕙),FLY AWAY (F.I.R.), 大哥(卫兰),热带雨林(S.H.E.)


合唱曲:
三个心愿(F.I.R.),天天夜夜(F.I.R.),只对你有感觉(HEBE/飞轮海),半生熟(品冠,戴佩妮),独唱情歌(TANK / SELINA),私奔到月球(阿信/陈绮贞),走火入魔(阿信/叮当),小夫妻(蔡淳佳/欧得洋),今天你要嫁给我(蔡依林/陶吉吉),梁山伯与茱丽叶(曹格/卓文宣),I STILL BELIEVE (曹格/徐若萱),对你有感觉(光良/江美琪), 唱响世界(海螺群星),期待爱(林俊杰/金莎),发现爱(林俊杰/金莎),小酒窝(林俊杰/阿SA),MELODY (林宇中/SHEILA),不得不爱(潘玮柏/玄子),明明很爱你(品冠/梁静茹),K歌情人(品冠/梁静茹),草戒指(神木与瞳),为你而活(神木与瞳),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(王力宏/SELINA),心愿便利贴(元若蓝/吴忠明),一眼瞬间(萧敬腾/张惠妹),有一点动心(张信哲/刘嘉玲),你最珍贵(张学友/高慧君),爱情(张智成/江美琪),制造浪漫(郑中基/陈慧琳),屋顶(周杰伦/温岚),珊瑚海(周杰伦/LARA)

除了这些,我们还会特别为每对新人送上三首没在以上歌单的自选曲,就当作祝福新人们新婚快乐的礼物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